友情其实很脆弱

话说亲情、友情、爱情里面,
最容易破碎的是爱情,
亲情是最坚定的,
但是友情呢?
应该算是坚定的还是脆弱的? @@

刚才我又为了友情烦恼,
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朋友发生了被出卖等等的事情我都会有不好的预感,
我不知道要怎样消除,
就好像我明明没有做过,
但是就会自己乱想就会想到自己做过这件事情,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也不想去想的,
但是就是会不由自主的去想,
然后越想心就越烦,
现在我的心很乱很乱 !!!

不是我心虚,
是因为我真的有经历过这些事情,
知道被诬赖了然后别人用那种异样的眼光看你的那种感受吗?
知道被人孤立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承受的感受吗?
这些我试过了,
从小学开始,
我已经怕了那种感受了,
这种感受真的试过一次就够了,
姑姑也和我说过:朋友不能太相信,不能把你的秘密都告诉他们,
或许这话说的是对的,
或许我们都不应该太过相信朋友,
当你被你最相信的朋友背叛的时候那种感受不是你能接受的了的

还记得小学每次吵架的时候有时候我都是一个人的,
我不知道我能怎样,
只能一个人静静地等几时会和好,
只能一个人默默地在心里胡思乱想,
只能一个人傻傻地呆在一旁等朋友来找,
其实一个人的时候压力也很大,
如果你们有试过你们就知道了,
那种感受难受么?

朋友不是什么都能说的,
我不是叫你们什么都不和朋友说,
就是一些比较私人的问题就尽量避免,
否则最后死的会是自己,
我之前和姑姑说过同样的话
:我在家里都没有人陪我说话,我只好什么都和朋友说,
但是最后换来的就是被骂的下场,
姑姑说我还没有被人出卖过,
所以我不知道那种感受是怎样的,
其实说真的,
我应该就已经试过了,
只是那时候我还小什么都不会想不知道,
现在想来还真的是太天真了。

其实不是所有女生都是那么有主见有勇气的,
你说当有人在你面前骂你的时候你有那个勇气骂回去吗?
如果没有勇气,
你只能被冤枉的时候小小声的说我是被冤枉,
当你想找出是谁诬赖你的时候却发现是你身旁最好的朋友,
你会有什么感受?
你还会相信友情是值得信赖的吗?

友情有时候一翻脸了就回不到像以前这样了,
这个我也试过了几次,
呵呵,友情啊友情,
你害过多少人的心碎了呢?

朋友、你还记得我们以前在一起开心的日子吗?
那些日子是多么的美好啊,
现在我们只能像个陌生人一样,
看到了连笑都没有了,
对,你不需要我们了,
你说过这句话的,
我记住了,
友情是那么的可笑,
可笑到让人心碎!
说过你是我的姐妹,
有事情记得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我会在一旁和你一起面对一起解决,
但是,当我有烦恼的时候,
又是谁会在我身边陪着我一起面对?

朋友是什么?
我已经弄不清楚到底哪个是真哪个是假了,
有些人会在你面前千方百计的对你好,
但是在你的背后却是个把你当成白痴来耍的大魔王,
因为你相信所以你不可能会怀疑,
到底该怎样才能不让自己为了友情而烦恼,
现在你会有很好很好的朋友,
但是有一天当你转过头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他们早就已经不在了,
现在在那里的只有你自己一个人,
你不能再相信谁了,
因为相信了到最后结果都是一样,
所以选朋友的时候要格外小心,
选朋友不像买糖果一样简单

我讨厌别人诬赖我,出卖我,
如果你想要出卖我,
那一开始的时候就不要和我当朋友,
每个人都是用心去交朋友,
当心受到伤害的时候就会自己封闭起来,
当你出卖了过后还想要原谅的话就已经太迟了,
因为发生了第一次就会再有第二次

谢谢那位一直陪我走过这 18 个月的人,
有你在我很幸福,
这 18 个月以来又伤心也有开心,
不管以后会怎样,
我只希望我们能开开心心的 ❤

朋友、爱人、亲人、
该选择哪个才不会受到伤害? @@
我的心已经累了,
我分不清楚谁是真心谁是假意了……
你、分得清楚吗?

8 条评论:

  1. 靠自己最好 :D
    有些朋友好 、人有很多种.

    回复删除
  2. 写得真好:D
    我跟我朋友吵架了,和好了,但是现在没那么好、、
    希望这次的朋友是真正的好姐妹,友情直到永远~!!

    回复删除
  3.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好姐妹/和好如初^^
    (((希望没讲错话

    回复删除
  4. 幸福的味道 - 谢谢 >_<

    祝福你们的友情 ;3

    回复删除
  5. nice 親情最堅定/堅固了! 不是堅硬! 哈哈
    加油 ^^

    回复删除
  6. yz's girl:

    -。-排谢我的华文不是很好啊 哈哈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