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祝你们冬至快乐 ^^

呼呼~很快的新年又要来了咯
我个人觉得今年过得特别快呢!
哇哈哈,吃汤圆吃汤圆啦,
我还记得我小的时候超喜欢吃汤圆的,
每次都是我吃得最多的那个 ><
但是近年来我吃得比较少了咯,
或许是吃太多吃的有点腻了咯。


明天早上我要起来帮忙妈妈弄汤圆 XD
虽然我不知道我起不起得来,
但是一年才那么的一次,
一定要起来帮忙弄下,
我觉得弄汤圆很好玩啊,
哈哈,软软的,
虽然我每次只是贪玩在那里捣蛋而已,
有时候汤圆弄到大大个不然就想要弄别的形状,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问我妈妈能不能不要每个都圆圆的,
我想要一点别的形状,
然后过后我忘了到底有没有弄到别的形状,
哇哈哈,明天要爬起来玩了啦  哈哈


妈妈今天也去了巴刹买了 ⑩ 粒花生汤圆回来给我吃,
也许是我挑食的关系 ==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一样不是很喜欢,
所以我只吃了 ④ 粒而已,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只喜欢吃原味的,
有谁和我一样的啊 XD


昨天去了我的学校拿书,
早上九点多妈妈就把我给吵起来的,
拿书的时间是早上 ⑨ 点到下午 ③ 点,
唉,还真的是很懒惰去拿呢,
结果我 ⑩ 点 去到那里可以说是一个人都没有的那种 ==
给了钱拿了书我就走了,
啊~又要开学了 ==
真的是又期待又不想要啊 !!


最近我正在看着卡通哦——梦色糕点师
好好看哦,
坚野很帅呢 XD
哇哈哈,说真的看这部戏会爱上蛋糕,
是真的哦,
不信你们去试试看会不会爱上,
没办法啊,里面的糕点看起来都很漂亮好像很好吃的呢,
弄到平时不爱吃蛋糕的我也好想去吃吃看哦  ><


明天就是冬至了,
汤圆汤圆等我啊 XD
提早祝你们·冬至节快乐 ❤
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XD

2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