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部落格

Haizz~~
其实呢我的部落格前几天就装修好了,
只是我那几天懒惰写日记,
如果你们时常来我的部落格就会看到我的部落格最近换了新的风格,
话说我真的下了好大的决心才改造的,
因为我怕我不会改造反而越弄越丑 ==

刚刚改造的时候是真的有点后悔,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我应该要弄怎样的风格,
想来想去还是很烦呢 ><
然后我也不知道我发什么神经,
我就直接去换模板了,囧
换了模板我完全不知道要怎样
唉,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冲动,
换了就一定要重新设计过了 @@

说真的我不是很厉害设计东西的哪一种,
所以那一整天都躲起来设计部落格,
颜色还是没什么改变似的 o(╯□╰)o
还是有点粉红色的,
不过我比较喜欢现在这个 =P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之前那个看久了也有点腻了,
那你们觉得我是之前的那个部落格比较好看还是现在的呢?
我很想听听你们的意见呢,
留言告诉我好不好呢 @@?

假期过了一大半了,
从台湾回来后我就整天都窝在房间里,
最近我有点反常呢,
我竟然开始做家务了 !!
我做什么家务呢?
那就是洗杯子和洗碗而已啦  哈哈
虽然你们觉得这不算什么,
或许你们做的家务比我还多很多,
哇哈哈  但是要知道我是那种超级懒惰的人,
我连杯子都不洗的那种 (是不是真的很懒惰 ==)
最近真的是良心发现了才会变得那么一点点的勤劳。

原来我的妈妈那么的辛苦呢,
我才洗那么一点点的碗我都腰酸了,
唉,我还真的是没用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站久了我就会腰痛,
是不是我老了退化了?
我老妈常常说我那么的懒惰以后谁娶到我就是倒霉,
还说什么我现在的男朋友迟早有一天肯定会跑掉的 ==
还真的是 ><''
所以现在一定要变得勤劳点啦,
免得以后我没人要 TT

过几天就是华乐团集训了,
哇@@这次竟然集训到④天!!!
而且每天都是从早练到晚上的,
还记得上次的集训弄到我的手起泡,
但是手起泡了还要继续练的呢,
只好粘一块膏药布就继续弹呢,
以前都是③天而已,
啊啊啊~那几天我的手又要受罪了 =。=
希望这次我的手不会起泡了,
不然起泡演奏很辛苦呢

假期很快就要完了,
很快就要开学了呢,
明年要考 PMR 了,
死了啦!! 明年我就稳死了,
我不是很厉害读书的那种,
每次我都是 "暗攻" 的,
唉,明年我就一个头几十个头大了 TT
怎么办?!
唉,我的人生真是悲哀 T^T

总觉得我的部落格很少人来访的说 ><"
每次我 online 的时候哪里都只显示①人而已,
看到只有我一个人还真的是很失望的说呢,
算了啦,我也只好发多一点教程来回馈你们涅,
有空记得常来嘛 XD
能的话记得赞我的部落格嘛,
很感谢你们赞我的部落格,
当然可以的话也 Follow 我哦,
你们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留言在 Chatbox 里面,
如果我能帮忙的话我会写教程出来的 =P

问题是——你们有看我平时写的这种帖子吗? TT
还是你们只是来看教程而已呢?
有看我这些帖子的按个赞留个言让我知道你们都有在看我的心情嘛 =]

最近正在追——韩剧的【花美男拉面店】,
哇塞!!很好看哦,
目前收视率也很好,
排在第①哦!
那个男主角的也真的是很笨咯,
前面前面的时候喜欢上女主角都不承认,
还得了什么火病,
我都没听说过这种病呢,哈哈
得了相思病啦 XD
你们谁有看这部戏的啊?
是不是超好看得说呢?
男主角很帅哦,
女主角也是美的啦,
推荐你们去看看然后记得告诉我好不好看啊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