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帖子里添加引用【blockquote】

引用就是这个:
你好,我是可爱的引用=]
引用是当你想突出某个句子的时候就能使用了,添加方法很简单。

先到-->设计-->修改 Html --> Ctrl + F 寻找【]]></b:skin>】

然后在【]]></b:skin>】的上面把以下的代码放下去
blockquote {
  border-top: 2px  solid  #ffaad5;
  border-left: 2px  solid  #ffaad5;
  border-right: 2px  solid  #ffaad5;
  border-bottom: 2px  solid  #ffaad5;
  background:url(背景URL) fixed;
}
温馨小提示❤
浅蓝的字-->那个是框框的厚度,数目越大框框越厚
橙色的字-->框框的类型
红色的字-->边框的颜色
-border-top【上面的边框】
-border-left【左边的边框】
-border-right【右边的边框】
-border-bottom【下面的边框】
背景URL-->背景图画的网址、背景颜色

注:如果你想你的背景是颜色,就把【 background:url(背景URL) fixed; 】改成:
background:(#FFFFFF);
好了就预览看看代码有没有问题,然后就保存起来...
在帖子使用 Blockquote(引用) 的方法:
①:先 Highlight 你想要突出的句子
②:点击帖子上面的这个

注:当你要使用的时候就点击就好了,不用添加多一次了哦

25 条评论:

  1. Budding_Wen:

    在试试看看能不能,不能的话再告诉我

    回复删除
  2. Budding_Wen:

    我的代码没有问题啊,怎么你不可以的? ><

    回复删除
  3. 怎样弄圆角?><
    去我的部落格回我~
    谢谢:D

    回复删除
  4. 我也不知道o.O 最近什么Blog的东西全部弄不到 xD

    回复删除
  5. Budding_Wen:

    有时候你的部落格是旧模板的话也是有些东西会使用不到的,有时候是部落本身的问题,如果真的是那样就只好开多一个部落格啊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为什么我的不能用的?
      教我~!!

      删除
    2. N-Babe:

      怎么不能使用呢?

      有没有少 copy 东西啊?

      删除
  6. 我也不能,最近要修改html的东西都不能,加了代码会在上面出现我刚刚输入的代码

    回复删除
  7. ReNee YaM:

    唔@@如果真的更改不到密码的话我建议你下载了一份你现在的部落格副本然后更换模板试试看

    回复删除
  8. 为什么我的blockquote裏的字跟线条那么靠近的?
    不想你的欸 , 你的blockquote裏的字 上下都有空位的呢。
    如果不明白的话 看我的这篇网页的blockquote > http://just-ything.blogspot.com/p/album.html
    谢谢 :) ^^

    回复删除
  9. ksy-c:

    有没有把代码都放下去?

    回复删除
  10. 博主、弄不到TT


    看下面、我把问题全部输入在那里了:)
    http://deathbabi.blogspot.com/2012/05/blockquotett-3-xd.html

    回复删除
  11. 我成功了^^ 谢谢博主的教学锕^^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