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8日游

哇哈哈,我刚刚从遥远的台湾回来,
说真的,是很累,
因为要一直坐车,
在台湾这几天有时候很闲,
但是有时候却很好玩很刺激的说 XD
我就选几个我印象比较深的来说好了,
否则我写⑧天⑧夜都写不完啊 @@

在 23/11/2011 这天,
我就要出发了,
正确来说去台湾的日子是在 24 日,
因为我们距离我们要去台湾的出发地很远下,
如果在 24 日当天才去我们的集合地点的话一定太迟了,
所以我们要早一天出发到我们的集合地——新山。

我们 3 个——我、我堂妹、我堂妹的妈妈,
我们这里就只有我们这几个去而已,
我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去,
我老爸要做工,
我老妈老妹都不会坐远车,
他们都会晕车的,
我还算勉强 ok 的啦
如果我要吐的话我很少会在半路上吐到满车都是的,
我会到目的地了才会吐,
当然前提就是路不会像蛇一样弯来弯去的,
不然我会死给你看 ==

我们在下午①点半左右就坐车开始出发去居銮载我的叔叔先,
因为我叔叔要负责载我们到新山然后把车开回来,
知道为什么我们不坐巴士去新山吗?
很简单,那就是因为我们的行李太大太重了==
没办法嘛,里面有我们⑧天的衣服呢,
难道只要我带①套去就要穿到⑧天那么久吗?
我不会那么不卫生的,
我很爱干净的 XD

载了叔叔后我们就开始去新山了,
中间我们还走错了路,
因为是在 Highway ,
我们不能在半路 U-turn ,
所以我们只好到了给钱哪里再转回去 -。-
因为我们不会认路的,
而且那天下了好大的一场雨,
完全看不到路的那种,
我们又是第一次自己驾车去的,
难免会走错路的嘛...

我们差不多 4 点多才到哪里,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因为我没有晕车啦啦啦啦 XDDD
第一个目的地——平安抵达 =]
我们先去茶餐室那里吃我们的午餐==
然后才去我们住的地方咯,
晚餐我们就自己煮清汤面来吃,
哇佬,我的衣服那些多到放不下,
我真想有股冲动想站上去行李箱那跳跳跳的说 @@
只差那个不是我的包包而已...

(我会 Skip 很多哦,因为我也是很懒惰的 XD)

隔天早上10点半我们就去我们集合的地方上巴士然后就出发到新加坡的机场,
话说过关卡的时候我差点过不去,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好像是电脑里面没有我的资料还是什么吧,
那个工作人员有和我说记得什么的,
我还很认真的点头了呢,
只不过我是真的完全听不懂,
等过了关卡我就什么都忘了 ==
我都听不懂我还能怎样,
难道就要我再去关卡那里问多一次刚才那个家伙说什么吗?

到了机场我的姑姑就来找我们,
因为她是住新加坡的,
她就直接来机场等我们咯,
我是第一次来到机场,
所以我很像从森林跑出来的一样,
推着机场的推车乱推一场,
那个推车真的很好玩,
不管你几重的东西只要把扶手那轻轻按下去都会变得很轻哦,
我就一直推来推去直到行李搬上去了我才甘愿,
我还看见了那些外国人当场拥抱接吻呢 @@
我就是戏看太多看到这种场面从旁边经过也当做没事这样咯
然后我们就去吃麦当劳过时间顺便填饱肚子等时间过
 这个是我姑姑朋友的女儿,很可爱的说
 每个都在排队进着飞机呢 XD
 偷拍==
 天下旅游=我们这次旅游社的名字,这是我的护照 XD
 机票机票
 这家不是我们要乘搭的飞机,这里的飞机每个都差不多一样的 -。-
这架才是我们要乘搭的飞机啦,跟上面那架是不是没什么差别 @@
然后就有几位空姐拉着她们的行李箱从我们的旁边很潇洒的走过,
哇佬,真的很美咯,
每个都穿黄色的衣服、黑色的裤子、腰间好像绑着一条豹纹的丝巾吧 
每个都化妆画得好美啊,
当空姐能飞这里飞那里,
是不是很爽呢?

上飞机了,
我们就找我们自己的位置,
我的座位是坐在靠窗的....隔壁隔壁,
就是中间啦,
真是的,还好希望能看见风景呢,
但是没关系啦,
在中间也能看得见。

飞机就慢慢的走到它的跑道上,
然后又不知道要等什么,
应该是等其他的飞机起飞什么的,
我们坐在那里等了好久的说 @@
里面是真的很热,
因为飞机起飞要很大的能量所以要把冷气给关了,
我们就这里看看那里看看等飞机起飞咯

飞机一开始起飞的时候是一直加速的,
然后就慢慢的往上飞,
你的头会随着它越飞越高就越来越晕 @@
是真的很晕的那种,
要等到飞机飞了很高很高直到它平衡了才不会晕,
飞机要④个小时才会抵达台北的桃园机场,
我的姑姑有带那时候大选给的"1 Malaysia"的小型电脑去,
哇哈哈,我就在上面拿来看【法政先锋3】咯,
然后我们都肚子饿了,
我们就在飞机上叫了几分食物来吃,
价钱是很贵的咯!
而且我吃了一口以后我都想吐出来,
因为飞机上的食物是少到可怜的那种然后又贵又超难吃的那种 ==

 这种不是人吃的 TT
而且在飞机上还会遇到气流的说 @@
整个飞机都摇摇的,
我坐在哪里都怕  ==
我们要晚上8、9点才会到台北,
所以我在飞机上做猪咯 XD

--------------------------做猪中--------------------------

要抵达台北的时候我们从高空中看到台北的夜景,
是很漂亮的咯!
万家灯火啊 ~~~
飞机降落的时候也是会很晕,
哇佬,飞机坐一次就怕了咯
然后飞机的轮子动到地的时候会很颠簸的,
终于安全的抵达台北了 ^3^

那里好冷哦,
因为台北这里已经是冬天了,
而且机场那里的都是拿纸牌等人的哦,
就看到有人拿着——天下旅游,台湾8日游的就是我们的啦
我们就推着我们的推车集合然后搭巴士咯
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就是华西街啦 XD
 好大的西瓜 @@
 这个就是热闹的华西街

然后就去我们今天要住的酒店啦!
那个导游说是五星级的
说真的我没有住过4、5星级的酒店 ==
平时去旅行的时候我们都是3星级而已的,
酒店的大厅 
 房间的电视,好大哦 @@

 请忽略拿电话拍照的人 ==



这个是不知道我们第几天住的酒店,
哇佬@@超大的,
有2架大的电视机,
而且这个房间还是我选的呢 XD




说真的,
这8天的旅程我已经忘到七七八八了 ==
所以我只写几个地方出来就好了 

九族文化村
顾名思义就是台湾那些阿美族还有其他八种族人的文化地方,
那里面真的有很多东西玩的咯!
里面可以看他们的表演,
还有缆车,UFO(马来西亚叫做一飞冲天),玛雅探险(超级刺激的过山车)等等,
这些刺激的游戏很多咯,
还有水上过山车啊,山洞过山车呢,
我们要先坐缆车去看阿美族的表演,
阿美族的问候语"你好"是 【nyaihou】
这个跟华语的【你好】差不了多少啦,
他们说什么他们的老大名字叫做【大头目】的车子爆胎所以不能来,
所以要选在场35岁以上的人来当他们的老大咯,
好选不选选到了我们的导游,哈哈

等他们表演完了我们就迫不及待的走下去下面玩咯,
因为我们刚才是坐缆车上来的,
那些玩的东西又在下面那里 ==
要走大概10分钟才会到那里咯,
我们先去玩UFO,
它的高度虽然没有比云顶的高,
但是可以看到的风景是真的蛮美的,
在上面那里不知道听了多少秒就以105公里的速度冲下来!
妈呀,实在是很恐怖 TT
我好想腾空掉下俩一样,
有要死掉的感觉这样,
真的是恐怖咯,
如果是云顶的UFO的话那么的高,
我不是吓死了?!
呜呜呜~我怕了 TT

下来的时候脚还在发抖的咯,
由于我们时间有限,
我们还是要抓紧时间去找东西玩了,
我们去【玛雅探险】那里玩咯,
那个是超恐怖的过山车,
哇,真的是很刺激,
比云顶的刺激超多的,
我们又是坐在前面第3、4排这样,
是乱乱冲的咯,
又转来转去,
我的头就这样撞来撞去,
害我的左脸撞到有点黑青了,
还有倒翻转转转的,
下来的时候我是很庆幸我还活在这个时间上的咯 ==

过后我们就去玩海盗船,
哇哈哈,我们玩海盗船玩了2次 XD
虽然这个海盗船也不会比云顶的大,
但是它是在有屋顶的地方,
所以会让你感觉好像要撞上去这样,
其实也是蛮恐怖的说,
我们只玩到这三样而已-。-
因为我们在这里的时间不会很多,
所以我们就依依不舍的吃着我们在那里买的冰激凌上巴士去我们下一个目的地了

大溪花海农场
这个地方呢拍过很多偶像剧的哦,
- 绿光森林
- 下一站,幸福
- 转角遇到爱
- 终极三国
- 霹雳 MIT
- 叮当 我爱她的 MV
当然还有很多啦,
当然戏剧里面不是一直拍这个地方啦,
只是有些小部分是这里的
 这个好像是拍霹雳MIT的,如果你们有看的话应该会有印象的说
这个是拍转角遇到爱的场景
 这个是我在那里自己制作的香包
这里的风景都很不错的呢
 跟可爱的妹妹一起拍照

妹妹很可爱哦
爱情故事馆
这里是适合那些恋爱中的或者已婚的人来的地方,
我家的少爷没来害我只能傻傻的看着别人一对对的,
心里真的是好羡慕啊 @@
属于我和你的位置❤

当然还有好多我没有拍啦,懒惰 ==
 这个我忘了是在哪里拍的,不过我觉得很好笑 XD
忍者餐厅 
忍者餐厅是台湾艺人 Mokiyo(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和人家合开的,
里面的设计很特别,
要进去的时候那里的入门设计是有水挡着你的路的,
要喊 "Ninja" 那个谁就会停然后开出一条路让你过的,
其实这个什么喊 "Ninja" 像魔法这样的是骗人的,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是很惊讶,
然后过后下来的时候只要靠近然后站久一点就会自己开的==
真是的,我还以为是真的那么厉害 @@
 里面的横梁上面还有这些忍者人偶的哦

有很多地方我 Skip 掉了 XD
因为我很懒惰写-。-

话说去那里整天都在逛夜市,
逛到我都闲==
因为都没有什么东西买的,
那里的东西多到吓人,
我去那里也只是买一份东西来吃就饱了,囧

还买了几份小礼物给我的朋友们,
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没什么送给他们,
因为我们没有去 Shopping 那些的
所以我就买了这些小小的礼物,
希望你们喜欢啦,
当然还有买给我的少爷和表姐,
这次去台湾我老爸的钱包大出血 XD


天禄艺术中心
这里是算命的地方啦,
他说明年水瓶、双鱼还有的我忘了会很好啊,
然后天秤的明年会很衰==(不会吧 @@!我是天秤的 TT)
然后过后还有帮我们算命,
就叫我们写我们的名字和出生日期,
然后就算到我命里面缺木和水,
还说我脾气是很暴躁的,
但是呢我是个不会记仇的人,
每次生完气了就烟消云散了啦,
如果我还记仇的话就代表你罪加一等 XD
还说我一生不愁吃和穿呢 哈哈

就因为我的命里面缺水和木,
那里的人就一直叫我们买那些风水的东西
价钱有很多哦
有的是3888、4888,8888零吉,
当然都是台币啦
就好像一直比我们买这样子,
就一直叫我们伸出我们的双手接财,
一旦你伸出你的双手你的口袋就会破洞了 ==
然后我就有叫他们帮我算下我家人的,
那个刚才一直叫我们伸出双手的就很不甘愿的不要跟我们算这样,
其他的工作人员要说的时候就用手去推他们,
还和他们说:别说到那么的多!
哇佬,原来啊,
台湾的人也会这样的哦?
好像是要钱才会帮你们算,
如果你们没买就随便随便的乱说一通,
算了,在心里诅咒你 N+10000000000 倍!

那里的人还说了一个怎样看你有没有钱的方法,
先伸直你的手掌,
如果你的尾指高过你的无名指的上面那条线就代表你会有钱,
我的刚刚好过呢 XD
你们的有没有过啊?

知本温泉
这里是泡温泉的地方,
本来我们是很高兴的想要去泡的,
但是却因为有一些大陆人喝醉了然后就乱撞,
弄到我姑姑他们很不开心,
所以他们不给我们去泡 ==

那些大陆人是很野蛮的说,
就他们不懂得礼让的,
当你在拍照的时候他也不会等你拍完他再过什么的,
他就这样直接过去管你拍不拍到那样的,
所以有时候真的是气死人的说

我们没得泡温泉了,
连永衣那些都准备好了,
没办法了,我们们穿着泳衣去浴缸里面泡,
导游说浴缸里面的水也是温泉水来的,
我们就这样把浴缸弄得全是肥皂然后在里面呆了1个小时多,
结果我很累很累就睡了,
连我家少爷从马来西亚打电话来我都没接到==
我有开声音的哦,
也许是因为泡了那么久的浴缸我很累了所以我去找我的周公了 ==
少爷真是对不起啊 ><

这个是我们最后一天退房前的房间




 那个黑色的衣服是我姑姑来的,房间很乱==
我们已经准备要出去了,很舍不得(因为很难才会睡到4、5星级的酒店)

8天很快就过了,
还是会回到我们的原点,
所以我们又要回去了啦,
不过在回去的那个早上是我们的自由活动时间,
我们去西门町走走,
那天是真的很冷,
才10多度而已,
我只穿了一件衣服而已,
走在路上风吹过了真的有股心寒的感觉,
心里在想:我的少爷你在干什么呢?我要回去了呢,你有没有在想我啊?='[

过后我们走到一半的时候还看见了吴建豪 @@
天啊,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艺人呐 ><
说真的每张照片都差不多,
因为我是连拍啊 哈哈
而且我只是拍回来证明看到而已嘛 =P








我们走回来酒店的时候时间还很早的说,
所以我们就坐在酒店休息厅那里休息,
没事做了就自恋下来拍张照片 XD

戴了一副眼镜是不是很像老师啊 XP
 我很喜欢这张呢  哈哈
然后我们上巴士去机场啦,
那里5点就开始暗了,
那里的五点就等于我们这里的7点,
因为那里是冬天的关系所以特别早暗
 哇哈哈,我坐在窗口边 XD
这个是我们在台湾最后一餐 TT(好贵,等于马币18零吉)

等待中 
其实呢在台湾这里过的还好,
我家的少爷我很想你呢 ='[
523天快乐啊 XD
 在台湾的最后一张照片
当然我们还是等了很久飞机才起飞,
我发现我很喜欢看那些飞机降落和起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看到的时候我会一直盯着那架飞机看,
知道它消失在我的眼前为止

飞机起飞了,
在心里默默的说:台湾再见 =]

晚上的飞机都很少人,
当然起飞时候的感觉还是一样的晕 +_+
不知道飞了多高才慢慢的没事,
等飞机平稳了过后我们就自己更换位置,
我自己跑去最前面的第三排坐着,
哇,还是前面比较好啊,
因为后面会有一些飞机的杂音,
但是在前面完全听不到的哦,
我 1 个人霸占三个人的位子,
所以我能安心的睡一觉了 XD

我从 10 点这样睡到了 1 点 45 分才起来,
我还真的是很厉害睡啊,
没办法啊,这 8 天里面我太累了,
每天都五、六点就起床了,
要知道我在家我都是12点才起床的,
对我来说已经是极限了呢

我们差不多 2 点多这样就到新加坡了,
还要过新加坡关卡,
上巴士,
再过马来西亚关卡我才算真正的会到马来西亚,
回到新山东西弄弄下都已经 5 点半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累 ==
所以躺下去没多久我就睡了,
结果隔天睡到12点多才起来 =口=
然后吃了早餐我们就开车回我最爱的地方——巴罗❤

巴罗——我回来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