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再见 T.T

呜呜呜,我要离开这里了...
你们知道我要去哪里吗?
我要去台湾玩耍了啦  XD
咦咦咦!!! 你们在想什么了?
是不是以为我死了?
哼,那么想我死啊  XD
还有我会到12月2号才回来,
所以我的部落格会一段日子没更新,
留言也暂时不会回复,
请你们见谅啊,
我回来一点给你们写教程 XD

话归正题,星期④我就去台湾去那里玩了 XD
长这么大以来还是第一次要坐飞机呢
很是兴奋地说,
但是呢...就有一点点的那么不满足,
因是和家人去的,
而且,我有洁癖,
而且我身边的人又有很多爱咬手指的 + 挖鼻孔的 =w=
看到的时候真的很想一巴扫过去,
然后很凶的对他说:你能不能别这么恶心?滚去洗手 !!!
但是在现实中我却不敢,
因为有很多都是长辈,
我一巴下去我就会小命不保了,
但是这次的我的旅行里有很多这种人....
我不知道我该怎样好 TT
你们说我该怎么样嘛,
我不想这样肮脏的过生活....
各位小朋友,我们应该照顾自己的清洁卫生,
做个健康干净的孩子=]

Haizz~刚从外公家回来,
去那里住了一天就感觉我又肥了几十圈,
因为昨天表哥他们回来,
哇佬,我那个表哥是欠打到没有人有咯
就因为要教我妹妹做英文功课,
结果我就一直中洗,
还一直叫我大大声念出来给他听,
我的英文程度就是不好嘛 =w=
然后还说什么跪着就高过我了,
哈哈  真的是天大的玩笑啊,
我真的有股冲动想直接把他踹下去,
然后用很骄傲的语气说
:别以为你读过几本臭书就了不起啊?本小姐拿一本国文进来你啥都不会做(因为他是住新加坡的)

然后我很懒惰帮我妹妹做功课啊,
我就把我妹带去外公家的几份假期作业都丢给他,
照道理说在新加坡的华文水平应该很低嘛,
我问他为什么你会这些成语的时候,
他尽然还说:Hello~请问我几岁了?我已经中四了勒
我无言=.=
然后我就说:我拿国文给你做要不要?
他就反回来问我:什么是国文?
哈哈,原来他活了16年了连什么是国文都不知道啊?

然后就有宵夜吃,
他们打包了果条和牛油鸡
天呐!!!是我的最爱也 ><
结果我就吃了⑤、⑥个牛油鸡==
肚子饿饿嘛~
不吃白不吃咯,
反正也不是时常吃宵夜了,
久久吃一次没关系的啦 XD

然后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吃咖喱面,
哇 @@ 好好吃哦
然后整个下午我都很闷的躺在房间里,
啊~~~放假也是好闷哦 ><"

话说最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
因为某个人某个事,
我不知道要怎样,
Haizz~我后悔了呢,
怎么办呢?
哎哟~某人看见了没有,
原谅我啦,
我知错了,
我会改啦!!!TT
对不起嘛...不是故意要丢下你的,
我只是想出去散心而已,
真的,没有别的意思了=]
还有谢谢你❤ 那么的用心哦
我是很幸福❤

哇哈哈,我会去台湾买多多东西吃,
反正也许只能去一次,
那为什么我不吃呢?
反正肥了某人不介意,
陈嘉慧,开心的去玩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