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窗口小部件模板【Expand Widget Templates】在哪里

扩展窗口小部件模板【Expand Widget Templates】是什么呢?

其实这个就是你的部落格有些代码可以在这里找到的,每个代码都有他们自己的位置,所以有时候要更改部落格的东西是就要在扩展窗口小部分模板打 (√) 了才能找到你要的代码哦,所以这个你一定要知道啦=]

扩展窗口小部分模板在哪里?

先到-->设计-->修改Html,看到右上角有没有一个地方可以给你打 (√) 的不?那个就是了啦

看到我用红框圈起来的不?当要用到的时候就在那个小格子里面打 (√) 然后 Ctrl + F 找你想找的代码就好了咯=]

3 条评论:

  1. 親故 我想問爲什麽我的部落格沒有擴展窗口小部件? QAQ

    回复删除
  2. 親故 我想問爲什麽我的部落格沒有擴展窗口小部件? QAQ

    回复删除
  3. 因为我们现在用的部落格是最新的,扩展小部件模板不知道你去了哪儿。
    而且大多数的教学都是旧版的,所以我们用新版的只好自己慢慢摸索的找@@
    我也找了好久,才勉强弄到美美。
    修改html的东西我更本不敢去弄他,我怕我的部落格变成乱码网页@@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