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帖子里添加链接

连接就像是我的教程里面这样,点击一下就能进去了

我画框框的那个就是连接啦,这些连接可以添加在帖子里或者页面里面哦

什么是连接?连接就是像这种 点我❤   (这只是例子,是连接到我主页的哦)

点击一个字就能到别的网站、网址,这就是所谓的连接

现在就来教教你们怎样添加吧=]

首先你必须先【Highlight】你要连接的字 (就是人家要点击的字)

例子:现在我要人家点击的字是【点我❤】,我就要 Highlight 【点我❤】

就像下图:


然后就要按你上面的【链接】:

按进去了就会出现这个弹窗:

温馨小提示❤
❤在【此链接应该转到什么网址?】里填下你要链接的网址
❤如果要人家点击了然后链接开在新的窗口就在【在新窗口中打开此链接】的小格子打 (√)

好了就按确定,链接就完成了=]

总觉得这篇被我写的很复杂哦,所以有不明白的就留言告诉我哦,我很乐意告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