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星期① & 星期②❤

星期日
今天晚上我要去外公家了咯,
因为明天我要去居銮逛街 + 陪我表姐去找工作@@
知道为什么我要去居銮还要去占美吗?
那是因为我老爸说要有大人带我才能去 TT
老爸...我已经14岁了,
我不是4岁啊!

我8点多才从巴罗下去占美,
一到那里我很有礼貌的叫外公外婆,
看得出来我是多么有礼貌啊 (自恋中...)
放了东西我就去隔壁找表姐灵儿了(她家在我外公家隔壁而已)
我一进去就看到她在客厅玩电脑,
我就进去坐在他旁边看她玩电脑咯~
哇~她的 Tetris Battle 真的很厉害咯,
虽然她自己说还有很多人更快那些,
可是我是第一次原来有人是这样快的 =.=''

看多一下我就去房间找她的姐姐,
他姐姐正在背她美容的东西,
然后我们就聊了一下天,
过多一下灵儿就进来了,
没想到灵的姐姐消息真灵通啊,
然后灵的姐姐就说:因为家里有个大嘴巴嘛
哇哈哈,她们②个真的蛮搞笑的,
我也好想要有这样的姐妹啊...

我就拿灵的姐姐的电话来玩【水果忍者】
因为没事情做嘛,
灵就说要来我家睡,
因为她男朋友明天要考试要陪他熬夜,
切~我还以为是来陪我的呢 -。-
原来是我自己太过自作多情了...

然后我就跟他们一起再走去客厅开电脑看【法证先锋 3】
我的【法证先锋3】 一直 stop 在15集 =口=
我家的 PPTV 都找没有粤语的,
只有华文的 =.=''
没想到要去 Google 那里找啊,
真是的,我怎么没想到呢?
难道真的是我的头脑太久没有用了生锈了吗?
应该咯,我好像好久没有用脑来想什么了,
就连考试都没什么用到 0.0
哇哈哈,我没用脑考试还能全科及格我还真的是很 lucky 一下=]

然后不知道到了10点多还是11点多我阿姨就上来叫我下去了,
她要关门了 @@
我就陪灵去刷牙啊,
不然他一个人怕鬼咯  哈哈
弄好了就收电脑要拿下去,
不然我外公家很闲的,
我自己没带电脑下去,
我只带了③本跟朋友借的爱情小说下去看而已,
我外公家也没有什么戏好看的,
卡通就有咯~
可是那些卡通我都看到不要再看了

我和灵就走去我睡的房间那里躺着玩电脑,
我就教她怎样弄部落格啊那些的,
弄好了我们就去看【法证先锋3】咯,
然后就上下面子书玩游戏下,
灵就说等下要叫她起来,
然后就睡着了,
过了①个小时灵的电话响了,
我一直叫她她都没有睁开她的眼睛看我一眼,
我拿着她的电话不知道要帮忙接电话,
可是这样又好像没有什么礼貌哦,
所以我就骚灵的痒,
哇哈哈,这招有效哦!
她就迷迷糊糊的起来听电话了,
至少比刚才完全不理我好多了  哈哈

我的任务就是叫醒灵儿起来,
现在我的任务完成了,
我就可以睡觉了,
Haizz~我已经连续②天早起了,
真的好累哦,
可是当我都弄好了想谁的时候却又睡不着 T^T
然后我就翻来翻去就不知道怎样睡着了,
我还真的是一只猪啊 哈哈 

----------------------------------------------------------------

星期①
因为今天要去居銮,
所以要早起一点点,
昨晚叫灵儿放⑨点的闹钟,
在我的印象里我有听到闹钟响,
然后我就转过来睁开眼就看见灵已经起来了,
她说看我转过来的时候打了我一下叫我起来的,
老实说,我还真的好困哦,
好想再睡,
可是等下要搭11点得巴士,
我就赖床赖到9点多才舍得起来去弄,
过后又要陪灵上去弄下,
等灵弄好的时候已经10点出了,
灵就要换等下逛街的衣服了,
然后我就回去我的外公家换衣服,
我阿姨10点15分就叫我快快弄好然后就要去等巴士了,
是不是太早点了呢?

虽然我觉得是很早,
但是我还是快手快脚的换好衣服,
上去看灵弄好了没有,
然后才发现我还穿着拖鞋,
连忙跑下去换鞋子,
我今天穿的鞋子的包鞋,
这双鞋子好难穿啊 =.=
可是我又不想穿那种后面拉链的鞋子,
因为我怕等下走路走到一半跌死掉。

穿好了我门就走上去等了,
本来我们是要去大巴士站的,
可是懒惰走就要走去小巴士站那里,
我外公就来载我们去大巴士站那里,
说什么有人顺路载我们去,
啊啊啊!可是我还有②个朋友要搭巴士下呐,
原来是外公的朋友要下看到我们要下就顺路载我们一起咯,
我还要打电话告诉我那②个朋友——淑微和心沂 (我看我就简称微儿和沂儿好了,哈哈)
不然等下她们不知道我们不是坐巴士然后骂我们呢,
还是先说声然他们知道比较好=]

很快的,我们就到了居銮,
因为早上不够时间准备,
我和灵儿连早餐都没吃到,
所以我们就先去地王对面那里吃我们的早餐,
我吃了一片面包,一粒半生熟蛋和喝了一杯 Milo 冰,
我阿姨看见我喝冰的就开始说我了,
说我早上喝冰对身体不好什么的啦~
呵呵,我都没在听嘛...

哇,我们③个人的价钱好像是RM13.40咯,
我阿姨说这餐她请,
我赚到咯~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地王里面走走,
对我来说里面没有什么东西买的,
因为因为这里的东西也是蛮贵的说,
我喜欢看小说,
地王小说的价钱是 RM20.++
然后Kluang Mall 的价钱就是 RM13.++
要买书的话当然是去 Kluang Mall 买咯~
如果在地王买的话我看我来买一次我就 pok kai 了(破产)。

刚好微儿和沂儿刚到居銮和我们一样也在地王,
他们打电话来问我们在哪里,
刚好我们在厕所里面绑头发 =.=
我就直接说我们在厕所,
但是我没说我在第几层的厕所,
我还以为他们会一层一层去找呢,
但是他们没有哦,
我还要打电话问他们在哪里哪里然后我过去找他们。

我叫他们站在XX的门口那里不要动,
哇哈哈,很听话
他们真的没有走掉,
然后我们就一起走到 Kluang Mall 去了,
阳光好晒啊!
晒到我都快变印度人了...=.=

我们一进到里面就去电影院那看有什么戏好看,
本来要看什么Tin Tin的,
要1点45分才有,
我们就先去大众书局买我最爱的爱情小说 XD
然后沂儿就拿了10多本他想看的小说在手上,
然后又一本本的放回原位,
心沂,你是不是太无聊了啊?哈哈
我还在选着的时候他们就说等下不要看电影了,
她们②个要去唱 K ,
然后微儿就和我们道歉下就走去唱 K 了,
我就买好了书顺便买了一杯珍珠奶茶就去士林吃东西了

到了那里叫了东西我们就去找位子坐了,
其实里面一个人都没有,
因为现在还是早上,
而且又还刚开不久而已,
我们就坐在靠窗的位子那里,
灵就说她男朋友等下会来跟她一起吃东西,
啊...我不想当电灯泡,
所以我只好问沂儿他们在哪里一间房间,
等下我过去找他们好了。

等了一下我的甜不辣就来了,
 这个就是我的甜不辣啦,不错吃=]
 这个是我买的水和甜不辣【合拍】,哈哈
然后灵叫了一个【超大鸡排】,
我刚才吃了早餐了嘛,
所以我就不叫鸡排了,
光是吃这样我都饱了咯,
而且我才吃了几条甜不辣就吃不下了,
不管了,别浪费,
还有好多啊,
所以我就想要拿给微儿和沂儿吃咯,
反正他们等下也是要来这里吃甜不辣的。

灵的男朋友来了过后我就自己走上去找她们了,
哇佬,一路上都是情侣啊,
就连我上电梯的时候都是被情侣们夹在中间 =.="
走到哪里都会有情侣啊,
Haizz~
她们刚才说她们在③号房间,
但是房间里面都没有人啊,
我还要打电话再问过在那里一间,
是不是给错我号码了,
果然真的是给错了啊!
她们在④号房间,
真是的...③和④差很远咯~

我一进去就把甜不辣拿给他们吃了,
沂儿先拿甜不辣来吃,
因为她自己的目的就是要来吃甜不辣的~
哈哈,而且是免费的呢 XD
心沂还竖起了大拇指说好吃呢,哈哈,
当然啦,因为是我请的嘛

他们的手脚很快 @@
才不过不到半小时而已他们就已经点了17页的歌,
我无语啊 @@
不过我也是有唱到歌咯,
而且我不用给钱的只是请他们吃几条甜不辣就可以唱了,
哇哈哈,不错不错,
我觉得好划算啊 XD

我们就在里面拍了几张照片,
我电话的像素不是很好,
我就以照片带过...
 黑漆漆的,只看到一个人——微儿的屁股(他不让我拍,o(╯□╰)o)
 为了怕那些巡房的人看见,我们把水放在地上,刚还放在了我的鞋子旁边
 正在默默地替我们点歌的沂儿
 正在高歌一曲的心沂儿

 这里是不能带食物的...我还是无视了这条规则 XD
我们唱的有些歌的歌声是恐怖到吓死人的地步=.=
那些音是走到外太空去的...
我们还在里面哪里乱喊乱叫,
很像刚才才从神经病院偷跑出来的疯婆子,囧

灵儿①点多才来和我们会和,
因为她的男朋友还要回去考 SPM 的,
灵就一直不唱歌,
应该是和沂儿还有微儿在的关系咯,
她和他们不熟的,
哇哈哈,如果是我和她②个人的话她肯定是站到椅子上唱咯 哈哈
我们就在里面用我们恐怖的歌声度过了③个小时,
灵儿只唱到最后一首歌的情歌王,
哇哈哈,我们还赚到10多分钟呢,
各位去唱歌的时候最后几秒的时候记得唱【情歌王】这首歌啊,
哇哈哈,因为这首歌10多分钟啊!
可以让你唱完了再走的。

然后我们走去微儿说的地方什么有的玩那些的,
我们走上去的时候是一个人都没有的==
结果后来才看到营业时间是【星期二到星期日】,
哇佬,该不会这么巧吧,囧
算了,我们就去个几间的店去里面吃东西,
店名不知道是魔什么的,
因为那里能玩扑克牌我们才去的,
我叫了一杯卡布奇诺,
天啊!那杯卡布奇诺实在是''好喝''到我都快要吐出来了,
但是没办法,为了不浪费钱我只好把它喝完,
我对卡布奇诺有了阴影 T^T

然后灵的男朋友就驾车带灵去找工,
我们几个就再走回去 Kluang Mall 买东西就要准备去车站了,
但是很不巧的,
就下雨了,
我们几个都没有带雨伞要怎样走去车站啊!
然后就只好打电话叫灵来载我们去车站了。
我一上车就头晕了,
因为那杯卡布奇诺真的让我很反胃!!

好不容易撑到了巴士站,
我们后面几个直接开了门冲进去了,
然后灵还要她男朋友帮她遮雨伞,
哇佬,还真的是好甜蜜啊!
上了巴士才看见原来灵比我们还湿,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啊,
然后她那男朋友就帮她擦掉雨水那些,
还在那里等到我们巴士走了才回家,
OMG,男人记得学着点啊!哈哈

然后我到家了还是一样的反胃==
我以后都不要去那间店吃了啦!
勉强吃了我的晚餐就去灵家教她弄部落格,
过后我⑨点多就回家了。
一天很快的就过去了...

----------------------------------------------------------------

星期② 
今天是我们中学和小学拿钱的日子,
哇,每次大选的时候我们都有好多好处那,
上次是小型电脑 (虽然是有点老丫的),
这次就是 RM100 (虽然不多啦),
但是总好过没有嘛....
我几希望天天都是大选啊!哈哈

今天我根本都没有带到半本书,
连铅笔那些都没有带去,
我就知道了书包然后里面只装了一只小水壶==
家长要④点才来拿,
呵呵,拿了就可以回了咯~

我是第⑤个拿钱的人,
因为我妈妈蛮早来的咯~
所以我拿了就走人了 XD

我真的好希望天天都大选啊,
那我们就天天都翘脚不用做工就有钱来了,
可是,不要做白日梦了,
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咯, LoL

哇哈哈,过了今天我的中二生涯就结束了咯~
明年应该就会很辛苦了,
因为要考PMR了,
所以先开开心心的过完这个大放假,
然后明年就等着受死咯 TT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
别太想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