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100咯 XD

关注者终于破 100 啦
Ok Ok 我知道 100 是很少,
但是我是第一次嘛...
别说我很什么哦 =]
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多了啦 :P

其实当我开始玩部落格的时候,
那些设计是不能够见人的那一种,
是真的很丑咯 ><"
因为以前还小不知道能弄这么多东西啊
哇哈哈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是很好笑咯

其实算起来我总共开过③个部落格,
第①个是在我小学的时候开的,
第②个是上次那个【+永爱+】咯
第③个就是现在这个咯

第①个是在我小学的时候有次朋友来我家的时候叫他开的,
结果写了第一篇就懒惰写了,
所以那个 Blog 就一直空着了,
然后好像在前年还是去年的时候有更新过一篇啦,
老实说,我现在不知道那个 Blog 是不是还在啊,
第①个 Blog,我真的是愧对于你啊,
请原谅我遗弃了你啊

第②个 Blog 就是那个【+永爱+】啦,
因为那个真的好乱啊,
我看了真的会很讨厌啊,
因为有些东西我都不知道是在哪里哪里,
所以,第②个 Blog 我又抛弃了你,
真的是很对不起啊 @@
说真的我不后悔抛弃了你,
因为现在这个 Blog 好过你好多啊 XD

这个就是我第③个 Blog 啦=]
或说这个部落格刚刚开张的时候人是才③个关注者而已,
哇佬,是真的少了好多,
第②个部落格少少都有40多个咯,
我的自尊心受伤了啊 TT
不过没关系,
我知道是我自己要重开的嘛,
所以就只好自己努力点,
写多一点对你们有用的教程,
希望能帮到你们啦 =]

如果你们有什么不明白的问题还是什么,
你们可以留言告诉我,
或者到 Facebook inbox 告诉我哦,
我很乐意帮助你们的,
如果有些我真的不会的话就别生气哦,
我很笨的,呵呵,
我会尽力的去帮你们的^^
谢谢你们的关注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