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学了o(╯□╰)o

说真的我真的很讨厌开学咯!
因为每次开学了就要面对那些气死人的成绩,
唉,我都不敢去看了,
因为我怕看到了我会得心脏病,
因为这次的成绩真的是烂到我都可以去死的那种,
今天总共分了4科
历史--> 47%
数学--> 67%
生活技能--> 63%
科学--> 60%

其实我最怕的就是历史,
因为上次差点不及格啊,
这次的大考我好像没有读到什么书,
我都是很懒惰的嘛 -。-
当然答案我就看那里一个比较顺眼的我就圈哪个咯,
因为我知道就算我读的话考试的时候我都未必会做,
因为我背起来一转过身再转回来的话就已经是脑袋空空了
所以我有读等于没有读这样,
干脆不读了,
我脑细胞本来就不多,
我才不想读到变疯子啊! ! !

我只求这次的成绩及格就好,
当然还是和今年的朋友读同班啦,
因为和不是很熟的朋友一起会很不习惯嘛,
保留在第2班就好了,
也许有些朋友会被调班,
而我也不知道我是会怎样,
只希望留在原来的地方=]

其实在这次的假期里过的都还不错下的,
就有去到外婆就找我的表姐,
可惜的是她的学校要考试了,
所以她正在很用功的读书啦,
我只好没事做就做在旁边看她读书而已,
老实说她真的很勤劳,
如果是我的话我才懒得看一眼呢 
哈哈,可想而知的我是多么的懒惰啊 !

话说昨天是30号哦,
是我跟他在一起的16月❤
哇哈哈,我也不敢相信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耶
OH~我们走过的这些日子过得还好咯,
有好有坏,
至少我们都走过来啦 ^3^
对我们来说真的好久了,
呵呵,希望我们天天没烦恼,
然后都很开心的一起走下去呗❤

学校还要读多2个星期才能放假的说@@
我还以为读完这个星期就能不用读的说,
结果,我少算了整整一个星期 -。-
其实啊,我们本来这次的开学后还要读多3个星期才放假的,
就是11月19日我们就大放假了,
但是啊,我们还书的时间是在下个星期三-【9-11-2011】
然后我们拿明年的书就在下个星期五-【11-11-2011】
拿了明年的书老师又没有教,
我们还去学校干什么呢 ? !
所以我们干脆自己 Holiday 
我才不要去学校那里发呆呢

还记得去年我真的很乖哦 ! !
我超少逃学的说,
哇哈哈,因为今年不会再像去年那么笨了,
老师都没有教课就让我们自己在班上做自己的东西,
我们还无聊到带电话去学校呢,
所以今年我学乖了,
与其去学校当个坏学生,
不如在家里当个乖宝宝啦  哈哈

唔 @@ 我还没决定好我大放假要干什么好,
我只知道我还要补习,
唉,我们放假大概1个月多这样,
我们的补习老师还说要我们补到11月完才能放假,
说什么怕明年跟不上什么的,
OMG,老师啊老师,
我的放假就要这么泡汤了  T^T
我的放假就剩下一个月这样而已了,
开学很快的就会到了,
啊! ! !上中三好辛苦哦 ='[
还要考什么 PMR 啊那些的,
呜呜~为什么PMR要等到过几年了才废掉呢?!
难道现在就不行吗?T^T

唉,算了,
我就只好顺其自然了,
不然我越想越多就会-->浪费脑细胞-->然后肚子饿-->肚子饿就会吃东西-->吃东西就会肥肥
咦! ! ! 我才不要肥肥呢,
Haizz~我只好等待我那悲哀的假期来临了,
我的假期好短暂啊! ! !  
真是的,为什么政府就是不舍得给我们多一点假期呢  T^T

14 条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