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部落格【Enter】弹窗

部落格的【enter】弹窗就是当你按进去人家的部落格的时候会有一个弹窗跳出来的咯

其实呢,这个是有点麻烦哦,就是每当你按进去新的一页的时候都会出现一次的哦,会让你觉得很麻烦的说

添加这个弹窗很简单而已,先到-->页面元素-->添加小工具-->Html/Jave Script 把以下的代码放下去
<script> function MYALERT() { 
alert("欢迎你来到这里, 记得Follow哦"); } MYALERT() 
</script>

看到了没啊,这个就是效果图啦=]

温馨小提示❤
❤红色的字-->看你自己要放什么字咯
❤如果你要放符号的话请用【英文的符号】

例子:
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留下网址吧【还没更改之前的】
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留下网址吧!【更改之后的】

看到那些符号不?这个就是它的差别所在啦,如果你是放华文的符号就不会看到你所放的符号啦,就会出现一些奇奇怪怪的符号啦,不信的话就自己去试试啦=]

2 条评论:

  1. 如果我是使用新模版的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说新 Blogger 界面吗?

      选择【布局】,然后选择添加小工具-->Html/Jave Script把代码放下去就好了

      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