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祝我生日快乐❤

哇哈哈,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啦,
我很期待今天的说,
在今天【10月21日】的12点这样就我有些朋友都已经和我说生日快乐了,
有些没上面子书的就用电话,
很感谢你们呗^^

然后就要去读书,
哇佬,我的【司机】太快就来载我了,
我只好叫他们先走然后我爸爸自己载我,
我家的贝贝在学校等我,
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说,
然后就因为一些事情啊所以都很不开心的说,
我心想我生日我们还是这样真的是很该死啊!

要上课了,我就走去大门那,
看到我的朋友都会和我说声【生日快乐】
我都会很礼貌的说声谢谢=]
就看到心沂他们了,
他们就把我拉去中间,
然后就每个都唱很“流行”的生日歌给我听,
好像人家在唱Rap这样的说,
哈哈,谢谢每个人还有不知道是谁送我整个糖糖的XD

过后就考试了啊!
Omg。说到考试我就要死了,
这个星期是考试的时间啊,
哇佬,那个数学啊,历史啊,地理啊,科学啊,
我是那么的“认真”在做啊,
看到哪个比较少圈到的我就圈起来了,
哇哈哈,我还真的是几厉害一下啦!

终于,到了6点25分了,
我真的好期待老师拿起麦克风然后收考卷的时候啊,
因为我美好的假期正在等着我啊!
HUH!当考卷收上去的那一刻,
我……我……终于自由啦!!!
哇哈哈,因为这个星期还蛮有压力的嘛 -。-

回家了就准备去华乐啊,
结果我的叔叔还忘了来载我,
我还要打电话给我的爸爸再叫他打给叔叔,
Haiz~~我叔叔还真的是蛮健忘的嘛

到了华乐咯!
嘿嘿,我家的猪呗,你拿礼物给我的方式就是这样?
就是趁我在弄琵琶东西的时候就这样拿了给我就走了?
真是的,要好好的拿给我嘛,
难道我生日要送我的礼物就那么不重要啊?
哈哈,弄你的啦,算了呗^^

然后就开始合奏那些啊,
秀娥老师也是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啦=]
华乐休息的时候我家的猪叫我拿送我的衣服出来
真的是太大了啦!【L saiz,我有那么的胖吗?】
然后就有和我家的猪比较开心一点了啦,
不久后就上课了,【我好像在写作文==】
然后就听老师噼里啪啦一大堆,
就放学了,
刚在在合奏的时候老师还说要叫全团唱生日歌给我听,
OMG,我觉得这样还蛮带赛的-。-

我放好了乐器过后就进去刚才合奏的地方礼佛,
我还特地躲到了我家的猪后面,
我还以为老师忘记了我就走出来,
结果老师就喊【1,2,3祝你生日快乐……】
然后全团的人就一起唱了,
我本来站在我家的猪呗旁边的,
秀娥老师边唱边走过来,
看着我家的猪下就把他推到旁边自己站在我旁边,
哈哈,我很感动的说啊!
我整个脸都红了,烫烫的XD
不过我还是很感谢华乐团的老师们和团员们的生日歌=']

回家了我就拆礼物了咯!!
嘿嘿,这个就是我家的猪送我的礼物啦,
宝贝谢谢你啦❤
 这个是盒子的外形,我很喜欢这个礼物❤
 礼物的内部呗❤
 这里面都是猪呗自己喂着蚊子拾来的【相思豆】❤
 这个是里面所有我们照片和呗呗的个人照啦,奇怪怎么没我的?TT
这是我今年送宝贝礼物里面我折的星星和我剪的纸,猪呗你懂得废物利用XD
 这个是照片的背面,写满了我呗呗对我的思念❤
 这个跟我就很像嘛,哇哈哈,猪你注定被我吃到死死啊!
 这个是我家的猪送我的衣服,天秤座的=]❤【L saiz 的-。-】
然后刚才我的朋友海棠和心沂炸我facebok的通知==
整面profile,应该不止一页,是很多页,
我从11点半到12点才回复完他们的留言/.\


我的手是酸到我都要哭了T^T
以后我生日的时候一定要把facebook关掉了,o(╯□╰)o
等我生日过完了才开回来XD

哇哈哈,今年的生日过得还蛮不错的啦^^
希望明年会更好啦,我很贪心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