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帖子添加反应

想让人家看完你的部落格文章然后给个赞对不对?像我帖子下面的这些按赞的东西

这个是效果图:



现在我就开始教你了啦=]

先到-->页面元素-->修改Html-->在扩展窗口小部件模板【Expand Widget Templates】打 (√)

Ctrl + F 寻找【<data:post.body/>】

然后就在【<data:post.body/>】的下面添加以下的语法
 <span class='reaction-buttons'>
        <b:if cond='data:top.showReactions'>
          <table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width='100%'><tr>
            <td class='reactions-label-cell' nowrap='nowrap' valign='top' width='1%'>
              <span class='reactions-label'>
              <data:top.reactionsLabel/></span>&#160;</td>
            <td><iframe allowtransparency='true' class='reactions-iframe' expr:src='data:post.reactionsUrl' frameborder='0' name='reactions' scrolling='no'/></td>
           </tr></table>
        </b:if>
      </span>
好了就按保存,还没有完哦

再到-->页面元素,对【博客帖子】进行修改哦,

然后像下图这样在【反应】打 (√) 
温馨小提示❤
❤当然那个【反应】的字你可以自己更改,你可以把它换成【按个赞吧】等等哦
❤【反应】旁边那个就是你要人家按赞的名字啦,用英文的逗号来把它们分开,就像我的是【阅读完毕,希望还有更对这样的帖子】

好了就按保存然后就去看看你的部落格帖子那里是不是有反应了呢?

祝你成功,成功了就留言告诉我哦,如果有任何问题的话可以留言告诉我=]

6 条评论:

  1. thx :] 我找了很久了 <3

    回复删除
  2. Ivy:Welcome ^^

    ShiN ` x):不客气,能帮到你就好了 XD

    回复删除
  3. 可是我的为什么看不到的@@很像有东西遮住只看到一半@@
    可以去我的BLOG回我吗?因为你在这里回我,我看不到><

    回复删除
  4. 终于成功了!! 之前很多教学都放不到! 谢谢你的这篇教学嗯`` ❤

    回复删除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