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的教学

今天(其实是昨天)
我们终于被老师叫去当华乐新生的小老师了啦XD
我没教过人华乐哦
因为我自己也是乌龙一个-.-"
所以今天我是很期待的说

我家的猪今天(星期四)早上4点半好像就去云顶了,
我也好想去的说,
可是我又要考试加上爸爸不肯啊,
所以我只好在家,
其实我很想你的说,
在学校动不动就想起你是不是玩到很开心啊,
玩到连我都不记得了,
所以我上课一下有听一下没有听

我们班上女生最近是想钱想疯了,
下课不去食堂吃东西就是为了要省钱,
所以我们就拟定了1天吃1天不去吃,
哇老,我的肚子还是受不了诱惑,
所以我和我的朋友颖萱下课就直接溜去食堂了,
我们好像小偷这样买东西时望来望去,
好像很怕被抓到这样这样,
然后我们就去找位子坐下来
然后看到有类似的人走下来的时候就低着头,
过后我们就看到我班的淑彦正在走下来,
我直接把我的碗拿在手上然后用桌子顶着,
假装看着颖萱吃,
哇哈哈,我还以为我很聪明,
没想到彦早就知道了,不好玩的

时间就很快的就到了5点半了,
也就是我们开始考试而了,
我们先考seni visual,
哇老,我是完全看不懂的说,
都不知道学这个来做么的,
浪费我的头脑啦~~~
几十分钟过去了,
我看去和我同排的颖萱,
哇,她已经做好了躺在那里睡觉了( ⊙o⊙ )
算了,我就自己乱做,
看哪个比较顺眼一点我就圈哪个,
哇哈哈,我还真的是神啊=]

考完了就放学了
我期待的华乐要来了咯~
(~ o ~)~回家就弄好了就去了,
今天的学生比较多,
因为老年组,年轻组,新生组都在一起,
哇,新生是真的很“多人”下
多到可怜的那种,
 以前我们新生一般都是有40个这样,
现在呢? !
才20个人这样而已,
算了,我只负责教人就好了

结果我一去的时候我就被秀娥老师叫去了,
哇哇哇 ! 下个星期5是我生日,
我打算不要来的,
结果我班的那些“好姐妹”就去和老师说,
害我给老师念了念下-.-

开始教人了咯~~
我教的都是我认识 + 和我同年的,
一个是读2A班的欣妤
一个是读和我同班的颖萱
一个是我认识了6年的小学朋友只是他现在读新学校而已的素慧
我和彦的任务就是教他们琵琶,
哇哈哈,教人的感觉是很爽,
但是我是真的很辛苦,
我只负责教颖萱而已,
其他的两个就是给彦教了,
哇老,我要被萱给气死了,
刚开始的我们就一直说话那些,
然后看时间的时候差点把我给吓死,
已经8点9个字了,
颖萱还不会,
OMG,然后我就很尽力的教教教,
时间到了我就没办法了,
然后我们就去我们原来的年轻组的合奏,
也是少到可怜的那种,
因为有很多都去云顶了,
呜呜~我也要去~我要玩1飞冲天! ! ! 

很快的我们就放学了,
可是那些新生都还没下来啊 !
我的谱架啊还在她们那啊,
等下我上车的时候我爸爸肯定又会说我怎么那么迟,
所以我就和彦一起跑上去快手快脚的收好我们的谱架,
然后就用“飞”的飞出门口再飞上车,
幸好我爸没有说什么,
不然我就死定了咯~

HUH~教人还真的是很辛苦啊 !
我终于明白那时候那些老师教我们这些“菜鸟”的感受了,
反正下星期我去了我就去几次然后几次我就请假好了,
反正我的爸爸也不是很得空载我~
哇哈哈,提早祝我生日快乐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规则 请勿犯规 :)

--------------------------------------------------------------------------------

1、由于评论太哆,有些我不能一一评论

2、如有捣乱着,恕我删除留言

3、有些博友要的教程,请勿再三询问,请到教程列表里仔细寻找

谢谢 :)